Tuesday, July 12, 2011

路易St.Lewis夏恩Yseult Fearrington史密斯画廊


路易St.Lewis夏恩Yseult Fearrington史密斯画廊

我们都知道,艺术家,或至少的人认为自己作为艺术家。但是,当你遇到真正的交易运行中,他们的立场竞争从夜空中的彗星一样,张扬的奢侈,极端的和令人难忘的。 St.Lewis和Yseult艺术二人的情况下是这样。新奥尔良的居民将其识别为多才多艺的舞台上摇摆乐队白色僵尸,作出了新奥尔良现在她回家了好几年,她的住处有一个花园小区万岁,哥特式的,因为他们来的贝斯手夏恩Yseult的名称。成功并不陌生,女士Yseult卡住大卫莱特曼和采取药物与博士猜疑。她的家庭办公充满金色的记录和奖励,不仅为她的音乐生涯,但对于她的时尚现代丝绸围巾,这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精品店出售。她从北卡罗莱纳州艺术学院的同系同学,路易St.Lewis了不同的路径,在艺术,但他的历史是一样有趣。 St.Lewis帕洛玛毕加索曾讨论色彩理论,被拍到和流行圣安迪沃霍尔的好评,在裸勾勒艺术家罗伯特印第安纳,撒向创意颓废艺术家朱迪芝加哥和生活的赞美和自我施加的享乐主义王尔德挑刺会弥补他的耳朵。在一起,在近30年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视觉艺术的合作,对一个强大的双头怪物艺术实验和机智。

显示,结余几乎同样与他们共同创作的艺术家的独奏作品,是一次令人惊讶,令人惊讶的逻辑。两位艺术家具有敏锐的眼光进行设计,实际上它是在双方比手人才的眼睛。两位艺术家依靠机器作为代理工作室助理,更感兴趣的产品比到达那里的路径。 Yseult美食与她大胆的图案和郁郁葱葱的颜色印在丝绸上,St.Lewis似乎可以通过任何一台计算机运行,并创造魔法。他的大规模转移打印机油墨创建单打印沃霍尔现代直系后裔... ...杰克,荒地,布什总统从来没有显得那么毫不费力现代。当Yseult St.Lewis世界colide,效果是完全另一位艺术家,圆滑的纯度和偏心和肆无忌惮的想象力的St.Lewis Yseult工艺。一个匹配最绝的艺术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