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路易St.Lewis ARTPAPERS审查



路易St.Lewis:FIN DE SIECLE
安妮海勒
ARTPAPERS
路易St.Lewis“”FIN世纪末“是一个立体的石膏组合和严重借用古典的希腊罗马神话的影印拼贴的展览。在窗口中显示的报价总结了自己的艺术视野,理念和宗旨:“我已经看到了未来,不想去那里。让我对历史的天使,住宿,唤醒死者,使整个已被砸烂。“

这次展出的主要图像是神话传说中的字符,如火星,阿芙罗狄蒂,勒达,卡桑德拉和丘比特,或宗教人士,如麦当娜和圣乔治。题材显然是古典和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衍生。

影印拼贴画,印在黑色数字上明确醋酸,有时拉长,有时扩大,偶尔模糊软化形象。彩色图像(有时重复,有时很微弱,难以辨识)或战略地位的色彩飞溅的刻意安排下的透明度。这些作品,其中一个可能解雇简单的副本,是比那些不熟悉静电复印世界想象的要复杂得多。这需要一定的技巧,慢慢地将一台机器上的一个形象,St.Lewis旨在实现美丽和困扰失真。有目的,这些拼贴,巧妙地传达情感和思想,利用现代科技产品。

在历史的天使,St.Lewis xerographically扩大和模糊天使的轮廓。下面这个醋酸天使,依稀可以看到洒落威尼斯的水道的吊船。下方精到的天使现场 - 平静,缓慢通过吊舱,表明缓慢的,微妙的时间通过。

在麦当娜的夜翼,醋酸的形象是一个标准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麦当娜和儿童。麦当娜的脸和头发下面是一个白色,茶色和灰色猫头鹰的翅膀羽毛的细节。羽毛加强柔情和智慧的感觉。

吻是一个美丽的片,在其中的框架和安装工作增加了它的有效性。醋酸拼贴本身是相当简单和小。特写丘比特亲吻琪简单而又充满活力的颜色下面,填充一个椭圆形的小框架。框架安装在毛绒红色麂皮覆盖在一个更大的矩形的中心。性情急躁,大边框,强烈的椭圆形框架内的招标形象对比。

St.Lewis“三维组合叱咤风云的经典图像融合,石膏的身体部位和各种合成物品。绿色黄金色调的“皮肤”,加剧了永恒和古典美的感觉,和强大的设计所造成的紧张局势揭示很多关于St.Lewis他的看法。

在我听过科克托,石膏的手和胳膊屏蔽石膏面,荣登在后台从发泡胶切割火焰,塑料花。背景是石板灰色发泡胶板坯。这件作品是基于事件,其中一个Russsian芭蕾设计师假想问科克托在党和毕加索“如果你的房子起火,你只能带你一件事,你会怎样?”毕加索回答说:“最近的事情门“,考克回答:”火“。

火星上Tigres - 幼发拉底河St.Lewis“对美国介入中东的评论。画的背景下,美国国旗,在静音的色调。在窄的门口切割中心,一名男子从腰间了悬停图。木制吸管戳他的脸颊和寺庙。牙齿呲,胶水滴落像沉重的厚疯狗唾液的假牙。该名男子,靠在一个年轻的男孩,看起来像小号制服怪物,暂时作为一个后卫压到服务;男孩是在他的背上,踢。涂鸦粉笔标志 - 包括“美国佬滚回家”的巴比伦的部分地图,和塞拉芬,使有形中东的仇恨居民觉得这个美帝国主义的象征。

艺术评论家对他的对手的恶化造成的St.Lewis。在这种组合中,一个牛头怪烟头有角头成金架。石膏框架内的图符成片,它的身体部分错杂。手指捕获了眼泪。脱臼的手臂,涵盖了头。从乳头的一个棕色眼睛盯着。画的背景是灯火辉煌橙色和黄色。

虽然St.Lewis的材料和来源都找到熟悉的对象,静电复印,组合,神话,他的工作是独特的,因为这些元素相结合的机智和不堪入耳的,但美丽的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