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路易St.Lewis“流行烈士:当代文化和它的后果


流行烈士
米歇尔迪纳塔莱审查路易St.Lewis
观察家杂志

路易St.Lewis“流行烈士:当代文化和它的后果”开了3月13日星期五在罗利的画廊C.他的商标玻璃拼贴和宽大明亮的画布,它也拥有一些惊喜。

St.Lewis说,“事实是,大多数人得到拧当代文化和他们成为这样或那样的烈士”。这个节目进行的主题,与公主迪,乔恩贝尼特拉姆齐和无处不在的玛丽莲梦露。

工程概念敢于围绕这些部位是否恰当。简单线性花卉仍然生活,涂在人体血液中,人骨,水晶和水钻,Doppleganger,充满了一个艺术家,和13名金发,其中包括丰富的棕色阴毛的蜡副本棺材组成的吊灯。并让不要忘记圣刘易斯的最新创作,他的科隆,克隆,用石灰和橡苔“的前调。

你会看到由Doppleganger窗口,一个放置在充满蝴蝶的蜕变,转型的符号图像棺材高低不平白色假发的艺术家蜡肖像。

在最不可怕的,血画,题为“斯宾塞花束出现在什么可能是深褐色墨水宽松的线性研究。如果你不知道他们是在St.Lewis“自己的血画,你会不会把他们关在最少的。 St.Lewis件和不寻常的媒介背后的原因解释他的灵感:“当黛安娜王妃被打死,我只是粘的那一刻起发生的沉船,直到他们终于奠定了她可怜的身体,在地面电视,在。那个星期,当所有的人都抛在伦敦对宫门花束,我是不堪重负的情感的人觉得这个悲惨的女主角,尽管大多数人从来不知道我觉得很多人觉得比成员更接近她的黛安娜王妃。自己的家人和我觉得这种方式太,我想,真正使她的的纪念,我想用我自己的血是一个以同样的方式,她牺牲了自己的一个创造性的牺牲的方式。“

简单地执行,甚至破灭了,斯宾塞花束有杜飞喜欢书法质量。在这里,工作的想法,而不是强迫。

在画廊的中心挂起祖先的吊灯,人类头骨,胫骨和ulnas组成,披上钻珠宝和水晶,金箔磨砂和鸵鸟羽状灰尘。同样,这可能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但St.Lewis迫使我们去思考这些材料,为他们的美感,以及他们收取的内容。结果是一个梦幻般的让人流连忘返的美丽的对象,这充分说明了我们的想象的黑暗面。

人体骨骼在他的工作纳入,实际上是借艺术史。他的灵感,他说,“在欧洲旅行,并通过藏尸屋看到,在瘟疫年,死了那么多的人堆砌装饰使用的骨头,他们开始人们认为我被病态,但我说,这是,每次我走进房间,看到这些头骨和这些骨头,在这个星球上,这里是我的时间很临时,我需要做的干草,而阳光普照,所以他们非常现代Vanitas Memnto森“。

,当我问如果在他的玻璃拼贴的图像,是“拨”St.Lewis他回答,“没有他们不拨,我偷了他们这样的杂志和不同的地方,当我通过杂志,我常常这女人碰到承担了非常密切的相似之处古典意象的图像。[他指出,玻璃拼贴玛丽Magdeline顿悟有着非常密切的外观,我相信,金星Italica或卡诺瓦金星,我爱的想法没用的现代传媒与古典感情,我说,他们偷构成,所以我要偷自己的形象,我要去桩上,从过去的事情,它出来的美丽,你可以使用垃圾桶我们的社会和创建可爱的东西,如果你给它机会的一半。“

玻璃拼贴,大多是分层过醋酸的摄影肖像玻璃结合的图像,如花香,蝴蝶,从古典绘画的视觉报价,金箔甚至大钞layerings。这种介质输送St.Lewis“概念的想法似乎是最成功的。

在这里,他在双和三重奏作品,而不是作为diptychs或triptychs,但操作每个图像分别实现不同的情感阴影。此图像重复是Warholian的概念,但St.Lewis作品每幅图像,仔细手与一个完全不同的意图。这些虔诚的拼贴始终St.Lewis“制作的最好的的,最有说服力的,诗意容易采取工程。其内容可能令人反感的,如果你仔细研究,但以上的可能,你就在郁郁葱葱的材料,图像和颜色层失去。

在所有其他恒星St.Lewis显示,在一点点的颠簸罗利可以使用抛出了一些新的口味。鞋帽商业场地,画廊,采取一些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材料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