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路易St.Lewis功能,罗利额外


路易St.Lewis功能,罗利额外
路易St.Lewis:制作自己的地方
Spotlight的艺术罗利额外
由Ivan R.华尔

路易St.Lewis回头率,他成功了。

有超过落笔的艺术,刷到画布上,或低头字符串。艺术是尽可能别的娱乐,它有助于使这一忽视的因素,以寻求更广泛的受众为您的工作时。

这是神奇的是路易St.Lewis,富于表现力的年轻艺术家,谁是委托今年创建Artsplosure签名海报的一部分,简而言之。什么是情绪和图像的集合。就像它的创造者。

“我早就知道我需要有效地向市场推出自己,”St.Lewis说,“我相信我一直在这样做的成功。”的确。

他的生活,因为大多数其他艺术家,想成为艺术家只能梦想的。他是一个艺术家,全职。他的作品卖数千美元受到追捧,他是免费的,他发现自己是谁。不坏的东西认为是手到嘴的业务。

“我试图自己市场的后期19ths和20世纪初,当艺术家们作为一些重要的东西价值的方式,”他说。 “艺术是娱乐,就像电影,节目或任何一种演艺事业。人们希望,受理,所以我用的服饰,豪华轿车,陪同人员,因为livens事情,当我到达“。

但所有的东西,对艺术的纯洁性呢?显然,这一切都在旁观者的眼睛,因为此艺人,被引导每个大学和艺术学校,他参加,而不是未能履行,但未能符合有他素净同学抛在了身后。

“没有我去的学校毕业的人仍然是艺术。”路易斯说。

作为一个Artsplosure海报,很容易看到路​​易斯“像沃霍尔和大理favoritesm的影响。但还有大量存在太多的路易St.Lewis。

毕竟,有多少人可以站在艾菲尔铁塔的顶部,并看到它 - 为塔在卢浮宫的经典图像包围,Walter罗利爵士手中的爵士乐喇叭,同时了解作为一个镇巴黎“刚像罗利,但不大。“

毕竟,这是什么样的艺术是所有观光普通非凡的方式。这就是路易St.Lewis的艺术家,他是没有教室或车间知道的东西教。它必须是内发现。
Read phonetic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